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产:破水之后如何应对?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临产:破水之后如何应对?
破水之后如何应对?

  破水就是包裹着胎儿的羊膜腔自然破裂,羊水流出,一般会感觉到一股热流从阴道流出,或是有湿润的感觉。在生产阵痛前的破水是早期破水,早期破水可能会引起细菌感染或是脐带脱垂。所以,破水之后,为防止影响胎儿的情况发生,不管在什么场合,都应立即平躺,防止羊水流出。虽然国外有破水后洗澡的习惯,但是国内不建议妈妈这样做。平躺后打电话叫救护车,在去医院的途中,必须始终保持平卧。如果阴道排出棕色或绿色柏油样物质(胎粪),要告诉医生,因为这是胎儿肠腔被挤压造成的结果,常常意味着胎儿受压或发生危险。

  破水后如果6~12个小时内没有分娩迹象,为防止细菌感染,医生会使用催产素来帮助孕妈咪进入产程,开始分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临产  破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