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儿奶麻应该怎么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40  39健康网 
婴儿奶麻应该怎么治疗(图)
婴儿奶麻应该怎么治疗

  奶麻是因感受时邪疫毒所致。以哺乳期婴儿骤起高热,热退后肌肤出现玫瑰色细散皮疹为主要表现的出疹类疾病。

  奶麻的治疗以中医中药为主。初起高热时,以辛凉解表为主。方药:金银花12g 连翘12g 牛蒡子10g 淡豆豉10g 荆芥10g 薄荷10g 桔梗10g 竹叶10g 芦根6g 甘草4g。热退疹出时,以清热解毒为主,方药:金银花10g 连翘10g 生石膏12g 知母10g 粳米10g 甘草6g。亦可少加凉血药物,如丹皮、赤芍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麻疹-婴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