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同程度尿布疹的症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24  39健康网 
不同程度尿布疹的症状(图)
不同程度尿布疹的症状

  新生儿皮肤非常娇嫩,出生后又离不开尿布,顾名思义,尿布疹就是发生在兜尿布的臀部,表现为皮肤发红,继而出现红斑、丘疹,较重时发生糜烂、溃疡,故俗称红臀。皮疹并可向外延及大腿内侧或腹壁等处。

  尿布疹症状:各种程度尿布疹症状

  1、轻度婴儿尿布疹症状

  轻度的尿布疹也叫臀红,即在会阴部,肛门周围及臀部,大腿外侧,皮肤的血管充血,发红。

  2、中度婴儿尿布疹

  继续发展则出现渗出液,并逐渐增多,继而表皮脱落,形成浅表的溃疡。并可伴随红斑,丘疹。

  3、重度婴儿尿布疹

  如果不及时治疗则发展为较深的溃疡,甚至褥疮。皮疹并可向外延及大腿内侧或腹壁等处。由于皮肤破损,细菌易繁殖造成局部感染,严重时细菌从感染的局部侵入血液,引起败血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新生儿  尿布疹  痱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