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宝宝装备大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38  精品购物指南 
春季宝宝装备大盘点(图)
春季宝宝装备大盘点

  淡淡香味的婴儿柔湿巾会是妈妈们的好帮手,轻轻的一片擦在宝宝身上、小PP上,不会给宝贝带来丝毫的不适,是妈妈顺利换尿片的必备物品!

   棉制松软的宝贝连体衣穿着舒适、方便,适合0~1岁宝贝。妈妈可以一个人轻松地给宝宝换掉或穿上一件新的连体衣,在宝贝尿湿纸尿裤后,不必全部将衣物脱下,就能轻松帮宝宝换掉纸尿裤。

   宝宝坐起来了,爬出第一步,他的眼界180度开阔了。舒适、合身体贴的纸尿裤让他运动自如,无拘无束。帮宝适的“合身好动”让6~12个月的180°宝宝爬行自如;带弹性的腿侧设计适应着宝宝的好动要求。加宽了的腰围二折式设计,稳妥地围着宝宝腰身,让他怎么动都不怕!

    用什么来呵护宝宝出浴后细嫩的肌肤呢?新生儿护肤产品责无旁贷地冲到最前面,无刺激,纯天然的护肤产品,能够有效地保护宝宝幼嫩的肌肤,如果再加上妈妈精心地护理,水嫩宝贝唾手可得!

   出生不久的宝宝还是一个总在睡觉的“小迷糊”,整天躺着的他们视野只有90°,需要最舒适柔软的呵护。帮宝适的“呵护新生”特别给0~5个月的90°宝宝,它质地柔软如棉,含有芦荟护肤表层,保护宝宝幼嫩的肌肤;多层吸收体帮助小屁屁保持干爽,让宝宝在睡梦中快快成长!

    呼呼大睡的宝贝,怎会关心头下的小睡枕是否还在自己的头下!选择大小合适,纯棉材质的睡枕,是宝贝优质睡眠的保障!

    春天给人暖洋洋的感觉,到处可见萌发的新芽,春天诞生的宝贝总给人温和的印象,其个性温柔,经常露出笑脸,非常讨人喜爱,这个时节0~1岁的宝贝最需要哪些用品呢?

  贴身衣衣:0~1岁的宝宝皮肤娇嫩,选择面料要柔软、舒适。在生理特点上,婴儿容易出汗,排便功能不健全,所以婴儿爬服、连身衣、睡衣的面料要能快速吸汗,还要耐洗涤、保暖性高。因此年龄在这个阶段的婴儿服的面料以全棉为佳。这种面料手感柔软、无刺激性,不会伤害到宝宝幼嫩的肌肤,也符合宝宝生长的要求。

  洗护用品:新生儿皮肤柔嫩,防御能力差,新陈代谢旺盛,如不经常洗澡,汗液及其他排泄物蓄积会刺激皮肤,容易发生皮肤感染,所以给新生儿洗澡很重要。新生儿出生后第二天即可洗澡,有条件的最好每天或隔天洗一次澡。

  嫩肤套餐:洗护过后的肌肤需要专业婴儿护肤用品的滋润,这样才能使宝贝的肌肤更加幼嫩光滑、健康。在为宝贝涂抹护肤产品时,加以适当、正确地抚触,对宝贝健康发育非常有益。

  睡眠好帮手:出生不久的宝贝,大部分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要想让宝贝睡得健康,寝具要严格挑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玩具  护肤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