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妈妈产后塑身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4:53  《贝太厨房》 
新妈妈产后塑身操(图)
新妈妈产后塑身操

  弓式

  俯卧在垫上双臂置于体侧,调整呼吸并向上屈起小腿,吸气时上身和颈部后仰,双腿尽量往上翘,脚背绷直,双手扶住脚尖,双膝尽量离开地面,保持此姿势10-20秒,自然呼吸;呼气时慢慢将上身还原,松开双手,双腿收回.

  功效: 提臀美化臀形,尤其针对于产后身体恢复练习,还可强壮腰背肌,伸展胸,腹部,颈部前侧肌肉,强化内脏系统功能,促进身体健康.

  船式

  仰卧在垫上,双脚并拢;吸气的同时将上身.双脚和双臂均向上抬起,臀部着地,并以脊柱为支撑,保持此姿势的同时屏息5秒,呼气,调整呼吸,全身放松。

  功效:可以收紧腹部,消除赘肉,伸展腿部肌肉,加强腹部和腰部力量,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是产后恢复相对较好的训练方法。

  双抬腿式

  侧卧在垫上,屈肘,以左臂或右臂支撑身体,双腿并拢,目视前方,吸气时用力将双腿并拢,并同时向上抬起,然后缓慢还原放松.

  功效: 这组动作可强化腰腹部力量,舒展腿部线条,特别针对减少腰侧的赘肉,是产后恢复练习的必练动作。

  犁式

  仰卧在垫上双腿并拢,手臂置于体侧;呼气时臀腰背离开地面,双腿尽量向头的上方伸展,脚趾触地,保持8-10秒的深呼吸,呼气还原,调整呼吸,反复练习2次。

  功效:可以按摩腹部内脏器官,达到放松腹部,消除腹部脂肪和赘肉的作用。

  桥式

  仰卧双臂置于体侧,调整呼吸,屈双膝,脚跟尽量靠近臀部下方,吸气时将腰、臀部,慢慢离开地面向上抬起,双手扶在腰后,肩膀着地,收紧下颚,调整呼吸,慢慢呼气,身体落回地面。

  功效:收紧腹部肌肉,美化臀形缓解因产后出现的肌肉松弛现象,有效地减少腰部脂肪.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身体  恢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