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匿性阴茎的治疗与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21:14  大河健康报 

  男孩到了10多岁,阴茎已经开始发育了。但让小伟妈妈忧心的是,12岁的小伟阴茎非常短小。妈妈带孩子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医生说,孩子患的是隐匿性阴茎,俗称“螺丝鸡”,阴茎像个螺丝似的缩进了皮肤里。医院为小伟做了手术,孩子的阴茎恢复了正常。

  隐匿性阴茎不是真正的小阴茎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魏高义说,其实,隐匿性阴茎并不是真正的小阴茎,由于被埋藏于皮下,因而从外表看来阴茎非常短小,多见于小胖墩。

  隐匿性阴茎的包皮口与阴茎根距离短,包皮背侧短、腹侧长,使包皮像鸟嘴一样包住阴茎,与阴茎体不附着,如果将阴茎周围皮肤向后推,可以显示正常的阴茎体。患者阴茎勃起后与正常人没有明显差别,但常合并包皮口狭窄。它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当阴茎被牵拉或勃起时可突出体表,放松后又迅速缩回原位。婴幼儿常有尿线不能前射,溅于脚下;成人会影响性功能。

  手术后三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和骑车

  对于隐匿性阴茎,可以做矫正术,将阴茎松解成形。魏高义提醒,术后要注意:三个月内,尽量避免走路、骑车、性刺激等,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阴茎反复勃起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会有不适感,应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应擦洗干净,防止局部感染;术后2~3月内睡前可适当服镇静剂,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阴茎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手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