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在玲专家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8:55  安康网 
李在玲专家详细介绍
安康(公益)网络,安康项目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刘在玲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博士

  研究方向: 小儿消化系统疾病,新生儿疾病,食物过敏

  主要论著:

  儿科核心期刊发表小儿消化、新生儿论著20余篇,参与编写《小儿科学》、《实用儿科学》、《实用新生儿学》消化部分。

  工作业绩:

  对小儿消化系统的常见病,包括小儿腹泻病、小儿便秘、小儿溃疡、小儿厌食、新生儿喂养不耐受、小儿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低出生体重儿的胃肠内外营养等具有丰富的临床和研究经验,对小儿食物过敏也有研究,开展了小儿胃镜等项目。

  国际活动:

  与日本明治营养科学研究所合作完成早产儿配方奶和水解孔清蛋白奶粉在儿科临床应用的课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睡眠  婴儿  腹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