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早期阴道出血宜早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21:20  京华时报 

  在怀孕后40到50多天左右,有的孕妇会发现自己出现了阴道出血,这甚至使她们不知所措。专家提醒,孕妇出现阴道出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以免发生流产或宫颈炎症等问题。

  中日友好医院产科护士长崔晓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怀孕40、50天时正是胎儿“着床”的阶段,有可能导致阴道出血。不过,葡萄胎、宫颈炎症也可能导致阴道出血,此外阴道出血还可能是流产的先兆。因此孕妇出现阴道出血不要忽视,最好及时到医院检查,可以通过B超查查胎囊、胎芽发育情况,区分是胚胎发育带来的正常现象还是流产的先兆或有宫颈炎症;如果有必要,还要做进一步检查来鉴别是否是葡萄胎。崔晓荟提醒,如果在这一阶段有病毒感染、感冒的孕妇以及有流产史的孕妇,要特别重视这种情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孕妇  阴道  出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