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原因可引起晚期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0:22  《郑玉巧育儿百科》 

  晚期流产

  怀孕超过3个月时,准妈妈和医生都会松一口气——发生流产的概率已经非常小了,胎儿已经在子宫内安营扎寨了。但仍不能大意,应预防晚期流产的发生,尽管发生几率很小。

  引起晚期流产的原因

  (1)胎盘问题,种植部位不正确,如前置胎盘、低位胎盘。

  (2)不能产生足够维持妊娠的激素。

  (3)孕妇的健康出了问题,如急慢性感染、营养不良等。

  (4)因宫颈口松弛而过早扩张。

  发生晚期流产的危险信号

  持续几天阴道分泌物为粉红色或棕色。如果有阴道出血并伴有腹痛,发生晚期流产的危险性已经很大了,应及时看医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流产  胎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