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意:体重影响精子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07  青岛新闻网 

  南丹麦大学的一个科研小组最近经研究发现,男性体重过重或过轻都会影响其精子质量,并危及自身生育能力。  

  德国“据新闻电视网”11月23日报道,科学家们对1558名青年男子进行了调查。研究结果发现,与体重正常的男子相比,超重男子的精虫密度降低了24%;更严重的是体重过轻的人,他们的精虫密度比正常体重的男子降低了36%。科学家认为,合理的体重确实能提高生育能力。   

  此外,美国科学家还发现,这种情况也会出现在妇女身上。体重严重超标的妇女其人工受精的成功率会降低。所以科学家们建议,在接受人工受精之前,超重女性最好先想办法把体重减下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男性    精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