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因素影响孩子睡眠质量

  朝阳区曹先生:我儿子今年8岁,爱出汗,晚上睡觉总是要一个多小时才能睡着。请问是怎么回事?

  宣武医院神经内科詹淑琴副主任医师:您孩子的这种情况,要考虑很多因素,如是否存在白天犯困、嗜睡或肥胖、扁状腺炎症、睡眠呼吸暂停等问题。此外,还要考虑心理因素,如是否是孩子的成长经历影响到其睡眠,家庭关系不和谐或是个性敏感、多疑、心事重,这些都可能影响孩子的睡眠。为了及时找到原因,改善孩子的睡眠状况,建议您带孩子到医院做个睡眠监测。(杨凤立)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睡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