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决冬季给宝宝喂奶的困扰

http://www.sina.com.cn    《完美孕妇》 

  喂奶

  在寒冷的冬天被孩子哭醒喂奶的妈妈们都很辛苦啊!事先准备齐全就可以缩短很多时间,也不容易着凉。

  困扰1 半夜起来喂奶觉得很冷

  用毯子把自己和宝宝都包裹起来

  半夜哺乳对妈妈和宝宝来说都是一种考验,很容易着凉。妈妈可以用浴巾或是毯子把宝宝包裹得暖暖的,而妈妈就用毛毯在腹部遮盖一下或包裹在身上,防止醒来后的夜冷。睡衣也最好选择前开襟的,解开就能喂了。

  TIPS

  穿专用的哺乳装,喂奶的时候就很方便。

  喂奶时把暖宝宝贴在腰上,全身都会暖和的,这样就不容易着凉了。

  困扰2 冲好的奶很快就冷了

  使用可以保温的器具

  不是母乳喂养的妈妈,在睡觉前可以把装好奶粉的奶瓶放在床边,另外准备一个可以维持水温60℃左右的保温壶。孩子饿的时候马上就可以兑好水给他喝。或者再买个暖奶器。暖奶器可以让奶保持恒温,宝宝要吃的时候,大人只要从暖奶器里将奶拿出来就可以了,很方便。

  TIPS

  虽然气温低,但是牛奶冲完后如果放在有暖气的房间,还是会变质。

  不要因为天气冷就把奶温得很热,可能会烫伤宝宝。奶的温度最好是妈妈用手腕内侧来感觉,觉得不烫就可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喂奶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