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铅笔裤可引发男性不育

  铅笔裤,对一些赶时髦爱漂亮的人来说并不陌生。与一般紧身牛仔裤相比,这种特殊弹性布料的牛仔裤可以对臀部和腿部塑型,让腿线显得分外纤长笔直,如两根铅笔一般。在欧美国家,无论男女,几乎人手一条铅笔裤,国内许多爱美人士也趋之若鹜。然而,这个带来美丽的“天使”却恰恰是损害健康的“魔鬼”。

  美国《消费者报告》近日载文指出,日益盛行的瘦腿裤风会导致多种健康危害。神经学家指出,铅笔裤之类的紧身牛仔裤会导致骨盆神经压迫,进而导致大腿疼痛、灼痛和麻刺等感觉,这种情形在医学上称为“感觉异常性股痛”。

  另据一则消息称,因为女性尿道较短,引发尿道发炎的比例整整是男性的50倍,所以女性长时间穿铅笔裤,还会导致膀胱感染、阴道感染等。而对男性而言,经常穿铅笔裤会导致生殖器过热,压力过大,造成精液量下降,精子数减少,进而导致不育问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男性  牛仔裤  不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