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宝宝保暖好关键部位

http://www.sina.com.cn    《孕育经典全书》 

  保暖护理

  关于给宝宝保暖,妈妈们总喜欢把宝宝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冻着了。可事与愿违,宝宝仍时常感冒发热,弄得妈妈们真不知该怎么做才好。专家表示:让宝宝多穿衣服并不是保暖的最佳方式,其实,只要做好几处关键部位的保暖措施即可。

  头部保暖

  要知道宝宝25%的热量是由头部散发的,不戴帽子会失去大量体热,最好在外出的时候给孩子戴上帽子,当然帽子选择要恰当,前面己介绍过,所以这里不再过多地阐述。

  肚子保暖

  宝宝的肚子一定要做好保暖,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最需要保护的是小肚子,如果怕宝宝蹬被使肚子着凉,可把宝宝放在睡袋里,这样可以暖和多了。

  脚部保暖

  最后,就是宝宝的双脚,要知道宝宝脚的表面脂肪很少,保温能力很差,脚的保暖关键在锻炼和穿好鞋袜,平常要给宝宝穿戴整齐,穿棉质的袜子,透气且保暖性好的鞋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保暖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