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近视,预防胜过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8:30  大洋网-现代育儿报 

  德国青少年的近视率不足15%,这归功于德国青少年眼睛保护协会在教育部门成立了专门防治近视眼的机构,定期检查学生视力。 不过,预防胜过治疗:德国青少年眼睛保护协会提醒大家,1分预防胜过10分治疗。

  首先,从营养学上讲要增加肉类、维生素、牛奶、水果等的摄入,对预防近视会起到一定作用。平时在饮食上应做到3点:1。补充营养:除蛋白质、维生素外,钙、铬等元素已被证实是眼睛发育必需的物质;2。限糖:糖可消耗体内的钙,诱发近视;3。保证充足的睡眠:使眼睛整体处于非疲劳状态。另外,注意创造良好的视环境,如充足的照明环境、远离电视等从小处着手的做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斜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