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应该怎样正确化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17  39健康网 

  怀孕的准妈咪也有漂亮的权利!来学下孕妇应该怎样化妆,让你摆脱发黄、暗沉的脸色,掩饰泡肿与痘痘的尴尬,做一个精神焕发的美丽孕妈咪。

  怀孕的妇女在心理和外表上都会产生很大的变化。各种生理上的反应,会造成心理紧张、不安或者兴奋,有时还会精神不振;激素的分泌有所改变,也会使皮肤性质发生变化,可能产生皮肤粗糙、浮肿、脸色苍白憔翠等现象。

  有不少孕妇仍希望怀孕期间也能保持美丽清新,以愉快的心理状态迎接婴儿的降生。如果能根据此此阶段出现呕吐疲倦的生埋特点,以及脸色显得苍白的状况适时适当地妆扮自己,以外表的修饰来分散因精神不振而引起的情绪变化,就能如愿以偿。

  怀孕初期时,可采用比自身肤色稍深的粉底,脸颊上涂以淡淡的胭脂,使面部显得红润。最好再稍微画一下眉及眼线,更显精神。怀孕中期,脸部常常会发生雀斑或蝴蝶斑,这时应改用盖斑化妆品,但注意不要涂得太厚,如果使用粉底,可在其上扑上透时粉以固定化妆品,接着再画眼线和眉毛,涂上口红,最后扫上薄薄一层胭脂。怀孕妇女化妆时应注意妆容清淡,只要稍作修饰,即会有成熟的韵味荡漾于脸上。

  除了化妆外,还要注意保护皮肤,使用有滋养作用的化妆品,最好每周做一两次面膜。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化妆  生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