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学会走路别穿露趾凉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8:27  人民网-健康时报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儿科主任王宝西提醒说,每年夏季,穿露趾凉鞋的孩子,脚趾受伤者不计其数。

  刚学会走路的孩子协调力不好,易磕碰,穿露趾凉鞋会大大增加脚受伤的可能。而且孩子力气较小,拿不住较重的物品,东西会掉下来砸在脚趾上,重者造成指甲脱落,甚至趾骨骨折等。所以家长最好给孩子买包住脚趾的凉鞋。

  (刘永平丛墨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孩子  穿鞋  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