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液太浓也会不育

  有些夫妻婚后多年都没有孩子,去检查才发现是精液黏稠度太高。可能很多人都觉得精液浓所含精子数量就多,应该是好事,但其实黏稠度过高可能会导致精液不液化,最终不育。

  精液黏稠度过高与精液不液化是有区别的。精液黏稠度过高的患者精液刚射出时呈胶冻状凝块,一般5~10分钟就开始被前列腺分泌的液化酶液化,在20~40分钟可完全液化。而精液不液化是指精液成果冻凝胶状,无法液化,精子无法与卵子结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精液  精子  不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