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妈妈宝宝》杂志

  1.《妈妈宝宝》杂志2002年创刊,为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旗下的妇幼、居家杂志,最新育儿、生活资讯的国际著名品牌。

  2.《妈妈宝宝》杂志与台湾《妈妈宝宝》合作,有着20多年的办刊经验,惟一大陆、台湾、马来西亚同步上市,华人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妇幼、居家杂志!

  3.《妈妈宝宝》杂志专为新手父母和新新家庭精心策划,内容涵盖怀孕、生产、喂养、疾病保健、居家生活等方方面面。

  4.2006年1月,为满足广大读者及客户的需求,创刊《妈妈宝宝-孕味》。《妈妈宝宝-孕味》创刊后迅速成长,发行量跃居同类杂志翘楚。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