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中期头痛应到医院进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17  39健康网 

  妊娠早期,孕妇如果出现头痛,那么与恶心呕吐一样,只不过是早孕反应。在妊娠中、晚期,如果出现头痛,那么很有可能是因为孕妇出现了出现妊娠期的一种特发的疾病——妊娠高血压综合征。

  如果在妊娠中、晚期出现了头痛,那么建议到到专科医院作一下检查,特别要注意血压情况,如能早期发现有关问题,及时诊治,一般会顺利渡过孕产期。

  如果是妊娠高血压,那么一定要积极治疗,否则很容易发生抽搐、昏迷,危及孕妇及胎儿的生命。

  同时,在饮食中应注意避免摄取过多的盐、碱食物,注意休息、调整情绪,头痛严重或伴有浮肿时应该就医治疗。

  专家提醒:在妊娠期有人经常出现头痛,其原因尚不明了,可能与水分的滞留及情绪有关,在妊娠中期后,症状会减轻或消失,若在妊娠晚期也可能是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引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妊娠  头痛  高血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