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名模之超级宝宝

  如果还像以前那样整天在床上躺着不运动,对于产后恢复反而不好。

  从乐乐出生以来,谢东娜一直没有请月嫂帮忙,没事的时候坚持自己带乐乐,有工作在身需要外出时就把乐乐交给妈妈带,谢东娜说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做妈妈只能给自己打80分,其他的20分是因为自己实在没有时间。当我们问及给爸爸打多少分时,谢东娜脱口而出一百分,爸爸有教育心理学证书,所以总会非常及时地了解女儿的需求,胎教的时候爸爸就教女儿英文,而且外婆会在每天早上抱着乐乐送爸爸上班。东娜说应该感谢妈妈,让自己得以走到哪儿都能有自己独立的时间和空间,自己做了妈妈以后才真正明白“养儿方知父母恩”这句话的意义。

  世界名模之超级宝宝

  “我女儿刚生下来就睁着眼睛到处看,她第一天就会笑了,第二天就会自己抱着奶瓶喝奶,很可爱的!” “她的眼睛很大,鼻子很高,身高也很高,很像她的父亲。”谈到自己的女儿时,谢东娜滔滔不绝,看到女儿这么可爱,谢东娜说很想再生一个。

  可以说女儿乐乐继承了谢东娜全部的优点,皮肤白晰、五官清秀、身材修长、精力充沛、爱笑,更可爱的是,乐乐有着一般同龄孩子少有的浓密黑发,中间还巧妙地长出几缕金黄色的头发,跟挑染过一样。

  巧合的是,拍照的那天,谢东娜的女儿乐乐正好满七个月。拍照的当天,乐乐早上四点半就起床了,直到下午三点开始拍照,小家伙一直都没有睡觉,起初我们还担心如此长时间不睡觉,小家伙会不会不配合啊,哪知道当摄影棚里的灯光亮起来时,乐乐就来了精神,只要小阿姨一逗,她就噶噶笑个不停,配合妈妈做着各种常人眼中的危险动作,妈妈把她的两只小手抓在自己手里一下子提了起来,在场的人都吓得大气不敢出,乐乐却笑得嘎嘎叫。但毕竟是个只有七个月的孩子啊,被我们“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以后,就困得不行了,有好几次在妈妈怀里都打起瞌睡了,经阿姨一逗就又来了精神,冲着镜头直乐个不停,如此敬业的宝宝,我们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世界名模之超级“煮妇”

  大多数人眼中,天桥霓裳离厨房很远,世界名模离“煮妇”更远。可谢东娜不是这样的,她爱天桥霓裳,也爱厨房美食,在她的眼中做“煮妇”和做FASHION没有任何冲突。

  受妈妈影响,谢东娜的厨艺非常好,在家办一个50多人的PARTY,所有的美食都是她一个人亲自下厨。(在场的男士无不羡慕谢东娜老公的幸福。)

  “现在很多年轻女性都不愿意做“煮妇”,像你这样一人操持50多人的美食真是太厉害了!”

  “我觉得没什么啊,做饭对我来说是很快乐的事情。做个好‘煮妇’,一样也能做个好模特、好艺人。现在我每天做饭,,有了女儿还要变着花样给她做辅食,但同时我也还在做FASHION、拍广告、做房产。这几年自己的事业还在不断进步。”

  谢氏独家美食秘诀:

  买一个豆浆机,可以磨豆浆,还可以磨其它许多东西:花生、核桃、红豆、枣、莲子……磨出来的汁可以吃一天。剩下的那些花生糊、核桃糊等不要扔——在里面加上一些鸡蛋就可以摊成饼,做成鸡蛋饼,撒上葱花,也很好吃;

  炒虾时,装盘前加一点酱油,虾的颜色会非常好看……

  世界名模之高球美女霸主

  谢东娜接触高尔夫已经有5年时间了。由于非典期间比较清闲就开始玩高尔夫,一接触高尔夫的时候谢东娜就展示了一种别人没有的韧劲和毅力。 “我相信什么事情都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持之以恒。即使是玩也要玩出个名堂。”随后的谢东娜在比赛中屡屡夺冠,成为明星赛事中总杆冠军的“美女霸主”。

  “打高尔夫的人都特别健康,即使是第一次打球,也会有那种放开的、轻松挥杆的感觉。”谢东娜对打高尔夫也有自己的认识和感慨:“高尔夫是一种挑战自我、灵活运用进攻防守策略的运动,同时还有一种你我彼此的因素在其中,以一种更好的方式多一些交流机会。”

  我觉得高尔夫里面有很多哲学,有句话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做事情要慢慢稳着压着。人生就像一场高尔夫,打完18个洞又要从第一个洞重新开始,但每个洞和之前都是不一样的,就要有新的处理方式。其实不论做什么工作都有压力,重要的是自己要有为自己减压的能力。

  除了高尔夫之外,谢东娜还有很多的兴趣爱好,包括画油画、主持、公司董事、拍广告、唱歌和演戏等,对每一个她都喜欢,她用自己的那句格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坚持自己的每个爱好努力去做到更好,谢东娜说:“要做什么都可以,只要开心就好。我在海南岛看着公婆一个八十多岁一个九十多岁手牵着手走在沙滩上,那种感觉特别好,所以人生在有条件的时候就得各方面都去偿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准妈妈  时尚孕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