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宝宝清理鼻屎妈妈各有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8:13  杭州日报 

  宝宝的鼻屎好多啊,想用棉签去弄,她老是动来动去,很怕弄伤她,而用吸鼻器效果又不好,每次宝宝的鼻子都红了还没弄出来,真是头大哟!(zsy778899)

  众妈妈七嘴八舌:

  不妨胆子大一点,等宝宝睡着了,用掏耳朵的小勺,轻轻地把鼻屎弄出来。(laihangjuan)

  把面巾纸揉成棉签状,伸到宝宝鼻子里去,这样比较保险。(geyixin)

  用圆头的小眉夹,趁她睡着的时候弄。

  (百合妈妈)

  我是用软的塑料吸管给宝宝吸出来,挺管用的,不过要先给宝宝滴点鼻子专用的药水,让鼻屎软化,再用管子吸,很灵的哟。(habimaomao)

  用棉签蘸热水,把鼻屎弄软化了,然后换一根再洗一下, 水里可以放点盐,用来消毒。(林俜)

  千万不能用手指甲挖,很容易伤到宝宝的。如果实在解决不了,就先随它去了。有时宝宝打喷嚏或在大人身上蹭来蹭去的时候,鼻屎会自己出来的。(浮萍靠岸)

  用湿润的毛巾覆盖宝宝的小脸,使鼻孔吸收湿气,或是在房间里放上加湿器,过一段时间,鼻屎软了,再去给宝宝清理。(Babyanny)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鼻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