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多爬楼梯可以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4:11  《育儿天地》 

  已经是两个宝宝的妈妈了,台湾著名娱乐主持人小S产后正式复出时,身形恢复之好令人艳羡。产后瘦身经验十足的她是这样说的:做完月子后,我用这样的方式瘦身。

  ★三餐吃得很清淡,例如:稀饭配各式蔬菜,蔬菜小火锅(好吃又不会胖)。

  ★晚餐早点吃,大概六点就吃,吃完就不再吃东西(不要再过夜猫子的生活,猛吃宵夜的人没资格说想瘦)。

  ★每餐只吃六分饱(享受微饿的感觉,告诉自己那就是在瘦)。

  ★只喝不会胖的饮料或帮助排泄的茶,例如:水、花茶(市面上有很多好喝又有疗效的茶,喝了也不会睡不着)。

  ★不坐电梯改爬楼梯。

  ★多走路,不要赖在床上或沙发上不动(多抱抱孩子,跟她说说话,抱着她跳舞,跳舞给她看,既可以运动又可增进母女的感情)。


相关报道:哺乳是产后最佳的瘦身秘方  
          产后瘦身易走进四大误区  
          新妈妈产后“瘦身”食谱  
          产后“瘦身”应加强锻炼  
          新妈子后瘦身要加强排毒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瘦身  运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