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坐看电视儿童高血压风险大

  据新华社电 美国和西班牙研究者发现,在电视屏幕前久坐不动会增加儿童将来患高血压的风险。

  研究人员对111名3~8岁的儿童进行了调查研究,让他们在7天时间里佩戴一种记录日常活动的仪器,被调查儿童每天久坐不动的平均时间为5小时。结果发现,儿童在电视屏幕前久坐不动的时间越长,其长大成人之后患高血压的风险越大。

  研究人员认为,儿童看电视时往往同时进食高热量的零食,长时间看电视还会影响儿童的睡眠,这些都增加了血压升高的风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看电视  高血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