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时多吃乳制品降低患病风险

  根据英国和澳洲的研究显示,儿童时期摄取足够乳制品可延长寿命,降低60%的中风机率和1/4疾病死亡率。 

  这项调查经过65年追踪研究显示,虽然乳制品的脂肪和胆固醇含量较高,但摄取乳制品引发心脏病的风险并未因此提高。只要每天摄取约350毫升牛奶可降低60%的中风机率,因为牛奶中含有的钙有助于血压和血液循环。

  英国心脏基金会强调,成长早年的饮食中,普及乳制品极为重要,但有肥胖三高问题的成年人可以选择摄取低脂牛奶和奶酪等优酪乳。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时  乳制品  患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