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不喜欢睡自己的床咋办

http://www.sina.com.cn    《毕家妈妈育儿经》 

  孩子不喜欢睡自己的床怎么办

  孩子不喜欢自己的床可能是因为他不想要自己独睡,但也有可能是因为床有“问题”。

  先来看看孩子的床是不是放在一个安静、阴暗的地方。房间里可以留一盏夜灯,但灯光应该很柔和,而且不会直接照射到孩子的眼睛上。

  再看看孩子的被褥是不是太厚了。太热的时候,孩子不容易入睡,稍微有一点凉爽的感觉还可以让孩子不容易踢被子。

  最后看看小床上是不是点缀了太多的装饰品,尤其是那些可以发光发声的玩具。给孩子布置小床,跟其他事情一样,宁可缺,不宜过。

  如果孩子半夜惊醒说害怕,试着从他躺的角度看看有什么异样。如果是些怪异的影子,就打开灯,解释给他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睡觉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