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乳喂养降低母亲心脏病患病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09:00  大河健康报 

  最新研究表明,选择母乳喂养的女性患心脏病等疾病的概率会大大降低。

  研究调查了13.97万名女性后发现,母乳喂养宝宝超过一年的女性患心脏病、中风、心脏病的概率低了10%。这些接受调查的女性都已经过了绝经期,那些母乳喂养孩子即使只有一个月的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压、高胆固醇的几率也有所降低。

  研究报告的作者施瓦茨博士说,母乳喂养不仅对孩子好,对自身的健康同样很重要。


相关报道:母乳喂养如何正确进行  
          母乳喂养母亲也受益(图)  
          母乳喂养是新妈妈的第一课  
          母乳喂养常见问题及对策  
          母乳喂养有助防婴儿猝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女性  母乳喂养  心脏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