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个月宝宝的秋季护理要点

  对于幼儿来说,秋季是黄金时节,宝宝告别了酷暑和蚊蝇的袭扰,食欲开始增加, 到了“贴秋膘”的时候。

  宝宝较少生病,父母可充分利用这段时间给宝宝补充营养,带宝宝到户外活动,让宝宝领略秋天的风光。父母可不要认为宝宝没有欣赏能力,没有感受。

  早在婴儿期,在宜人的环境中婴儿会很安静,而在喧闹、燥热、污浊、杂乱无章的环境中,婴儿不能安稳地入睡,不能香甜地吃奶。即使是胎儿,如果妈妈从噪音不断的施工现场通过,会感到胎儿在腹中异样的胎动。父母带宝宝到大自然中去比到人声鼎沸的超市、商场或儿童游乐场要好得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护理  秋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