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意外事故月月都要防

  意外事故月月防

  宝宝除了睡觉,几乎是在不停地运动着,摔伤也是难免的事,一次也没受过伤的宝宝实在不多见。

  没有哪位妈妈会忍心宝宝受伤,宝宝摔伤完全出乎意料,妈妈就不要责怪自己了。因为妈妈的情绪对宝宝影响深刻,如果妈妈总是小心翼翼服侍宝宝,过分保护宝宝,宝宝就会有被禁锢的感觉,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给宝宝创造安全的活动空间,是父母应该做的,但万不可因为宝宝受伤一次,就让宝宝失去自由自在玩耍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意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