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伢儿哪几类牙齿需要矫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7:33  杭州网-都市快报 

  伢儿牙齿不整齐,常会不敢大声笑大声说话;一口乱乱的牙齿,咬不碎食物,也会影响营养吸收。家长应重视孩子的牙齿矫正问题,并把握好矫正的最佳年龄。医生认为孩子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在13岁左右。

  哪几类牙齿需要矫正?龅牙,是比较常见的牙颌面畸形,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闭拢,微笑时牙龈外露过多;地包天,就是牙齿咬合的时候,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牙齿拥挤错位排列不齐;牙齿歪斜。

  矫正牙齿最重要的是选好口腔医院和专家。牙齿整形的好坏主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患者也要主动沟通,在手术前向医生详细表达自己的整形需求,好让医生设计出针对性的矫正方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牙齿  矫正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