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儿地包天的最佳矫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39  人民网-健康时报 

  反合(地包天、兜齿)患者,应尽早矫治,最好在乳牙期,大约四岁半时即进行矫治,以减轻颌骨畸形。大多数患儿乳牙矫治后替换的恒牙便会正常,但也有一部分需在8~9岁左右作二次矫正。另外,还有一部分畸形,例如个别牙反合;多生牙拔除或唇系带过短等引起的上前牙间隙过大,影响其它恒牙生长;乳牙早失致恒牙前移造成其它恒牙萌出异常等预防性矫治,需要医师根据情况制定最佳矫治年龄。

      对于大多数牙齿畸形患者来说,正畸的最佳年龄在11岁~14岁之间的恒牙全部替换完毕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龋齿  乳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