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孕期间可以使用手机吗?

http://www.sina.com.cn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生活在这个便利时代,你根本没有办法离开一些物品,比如手机。

  对于手机辐射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有科学家认为,手机会对人体造成辐射;但也有专家的观点是手机的非电离辐射不会伤害到孕妇和胎儿。至少,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手机的辐射是危及人体健康的。但是手机毕竟是新生事物,很多影响还有待时间的考验。就目前我们的生活根本没有办法离开手机,那么不妨试着学习一些可以减少手机辐射的使用办法:

  缩短通话时间;在信号弱的地方尽量不打手机,因为信号越强,手机需要的能量就越少,辐射也就越小;发短信比通话的辐射要小得多;不要把手机放在衣服口袋里。

  无论任何情况下,开车的时候都不能接打手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手机  辐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