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牙齿为啥不白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9:01  求医网 

  儿童牙齿不白的主要原因:

  1。婴幼儿时患过麻疹、肺炎、佝偻病、营养不良和严重消化不良等疾病的影响,致使牙釉质发育不全而有黄褐色色素沉着在牙齿上。

  2。饮水中舶含氟量超过1pp m,引起氟中毒产生黄斑牙。

  3。婴幼儿时因病服用四环素类药物过多,而使牙齿变色呈棕黄色或棕褐色。

  4。外伤如打击、碰撞等原因,使根尖孔处血管被打断,营养断绝,形成牙髓坏死而变色。因此,要使儿童牙齿洁白,应根据上面的原因找出预防措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儿童  牙齿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