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玩轮滑要谨防骨头受伤

http://www.sina.com.cn    舜网-济南时报 

  现在,经常能看到玩轮滑的孩子,这可算是眼下最流行的一项户外活动了。医生提醒家长,一定要注意防范儿童意外伤害发生。

  据北京儿童医院创伤外科病房主任医师王强介绍,近日病房连续收治了多例因玩滑板受伤的孩子。住院的患儿是属于比较严重的,还有一些轻微的碰伤、擦伤,甚至骨折的,当时包扎或打完石膏就走了。

  因为孩子摔倒后,下意识的反应就是用手去撑地,所以手腕伤是最常见的,其他则是胳膊肘、肩膀以及膝盖等骨折、擦伤及碰伤。王强提醒家长,应让孩子戴上比较合适的护具,不要在大马路上或比较硬的水泥地上玩耍,初期最好到专业或橡胶地面的场地练习。(侯晓菊)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孩子  轮滑  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