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早期没有反应正常吗?

http://www.sina.com.cn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孕早期没有反应正常吗?

  有一半以上的孕妇在孕早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早孕反应。这也就意味着,还有少一半的孕妇可能没有早孕反应,我就属于这其中的少数。孕早期没有怀孕反应确实挺让人不塌实的,感觉不到胎动、看不到肚子的隆起,再加上一切如常,会让人疑惑:宝宝在肚子里好吗?就像每一段感情都要慢慢培养一样,宝宝和妈妈的心灵相通也要经过一段时间,所以你尽管放心。

  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早孕呕吐吗?

  很幸运,我在怀孕早期几乎没有恶心、呕吐的反应,这让我在整个怀孕过程中都非常轻松愉快,我想,精神上的放松也就让我越发不在意即使偶尔出现的一点不适。所以,减轻早孕妊娠反应的第一点就是放松心情,尽量不要去想“我是不是有点恶心”,给自己找一些愉快的事情做或者和朋友一起聊聊天,都可以缓解你的不适症状。从饮食上来讲,采取少食多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慢慢吞咽、空腹时吃一些口感干脆的全麦食物,都可以减轻恶心症状。而爽口的番茄、清淡适合生食的生菜、清凉的冰棒、甘甜的柚子都是这一阶段会让你觉得胃口舒服的食物,不妨一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早孕反应  呕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