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儿咳嗽何种情况需去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56  上海家庭报 

  问:前一阵宝宝感冒,治疗后,感冒的其他一些症状基本消退,可就是咳嗽还很厉害,吃什么药都不管用,这种情况下是否还要带宝宝去医院就诊?

  答:如果宝宝出现以下情况,你应带他去医院:一是咳嗽伴有发烧症状,体温超过38.5℃,在发烧的24小时后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二是宝宝表现出大声呼吸且呼吸很费力,脸色有憋气样的紫红,并不断干咳,要检查他的气管有没有异物卡住,在紧急处理后,带宝宝到医院检查;三是尽管感冒已经好了,但宝宝仍然咳嗽,最好还是带他去医院再检查一次,确认没有其他感染。一般来说,宝宝持续咳嗽六周,说明隐藏着更严重的原因,如哮喘、支气管炎症等,要在医生帮助下找出病因,对症用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咳嗽  哮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