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来打疫苗可用电注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6:07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也许将来不用打针就可以接种疫苗了,日本研究者开发出一种接种新方法:用弱电流注射疫苗,可避免由于注射器针头刺进皮肤带来的疼痛。

  目前,这种电流注射的方法已经能够让实验鼠产生针对抗原的抗体,说明新接种法效果良好。研究者称,待对人体的临床试验成功后,上述新方法将有望用于人类无痛预防接种,或者为口服药物困难的老年人、服药后易呕吐者注射药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疫苗  接种  注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