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胎教:和胎宝宝对话

http://www.sina.com.cn    《孕妇瑜伽》 

  宝宝,我亲爱的宝宝!

  我们已经在一起度过了130天。

  我很享受,享受你在我腹中的每一刻。

  当我第一次觉察到你的存在时,那种欣喜难以言表。

  有时,你或许是调皮地打个嗝,或是微微地舒展。但在我看来,这是我与你之间相互交流的一个手段,或者说,这是属于你我之间的秘密。

  我常常想象着你在里头的样子,有时候懒懒地,有时候又很兴奋。我甚至可以猜想到你的表情,调皮又惹人怜爱,令我心动,我的小天使!

  我也常常抚摩着肚皮,仿佛在抚摩着你。而当我转过头时,发现爸爸正微笑地看着我,哦,不,是看着我们俩。宝宝,你知道吗?爸爸脸上的表情可以用两个字形容,那便是――心醉!!!

  这一刻,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幸福,我同样心醉神迷,两眼湿润。我甚至可以想象,当你长大成人远离我们之后,有一天回到家来看望年迈的我们,我们会用同样欣慰的眼神看着你,那时的气氛会和现在一样。

  我知道,现在的你一定和我一起感动着,感动着我和你爸爸的蜕变。

  宝宝,谢谢你!你让我和你爸爸都成长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怀孕  抚摩肚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