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患流感会引起关节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8:06  人民网-健康时报 

  流感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就是肌肉炎,而儿童对这种因腿部肌肉发炎引起的肌肉关节酸痛可能更敏感,有时甚至影响行走。

  流感引起肌肉炎,触摸小孩腿部肌肉时,他们会感到疼痛。而有的儿童可能无法正确陈述症状,表现出哭闹、不能行走,这时候最好还是就医检查。了解是单纯感冒引起的良性发炎,还是有细菌侵入造成严重的关节炎,或是并发了严重的神经炎或关节炎。(丁玉莲)


相关报道:视频:感冒和流感的区别及治疗 
          防治小儿流感常见问题答疑 
          防流感重点保护“小小孩”  
          孩子打流感疫苗前先洗澡  
          防小儿流感父母需做的功课  
          防治儿童流感常见的误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儿童  流感  关节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