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减肥不减罩杯的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1:05  瑞丽女性网 

  小S产后正式复出,身形恢复之好令人艳羡--据台湾媒体报道,她的“小蛮腰和大咪咪几乎和怀孕前没两样”。此前她公开的瘦身方法和菜单,一时成为产后妈妈们竞相仿效的宝典。小S的瘦身方法究竟妙在何处?让我们一起解读。 

  瘦身要点:

  瘦身月子餐

  为了成功甩掉怀孕后的13公斤赘肉,小S全方位拟定了减肥计划,她的产后瘦身坐月子餐点由营养师全权打造,而她自己非常配合,每天一定坚持吃。同时搭配运动,加上亲自哺乳,效果如预期一样,天天见效。

  前两周不吃水果

  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她一律不吃。产后前两周她更是避免摄取过多的水分和糖分,所以尽可能不吃水果。

  收腹摆第一

  小S产后运动以腹部运动为主。专属健身教练指出,剖腹产的小S,做运动主要是美化胸线、收臀、消除背部和腹部赘肉。而惟一消不下去的就是小S的胸部了,她的胸部因为哺乳的原因,已经升级到70E罩杯,而搞怪的小S更“口出狂言”,幻想可以“减肥不减罩杯”,让自己的身材“空前伟大”。

  勤搽除纹霜

  小S天天抹除纹霜,让自己的妊娠纹可以消失,在她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她身上一条纹都没有。

  穿调整内衣

  为了让自己的“狂言”可以有实现的一天,小S还穿上了调整型内衣。据报道,产后第一次穿上调整内衣的小S,第一句话就是欢呼:“天啊,我终于看得到自己的脚趾头了。”


相关报道:哺乳是产后最佳的瘦身秘方  
          产后瘦身易走进四大误区  
          新妈妈产后“瘦身”食谱  
          产后“瘦身”应加强锻炼  
          新妈子后瘦身要加强排毒  
          新妈妈产后瘦身经验谈(图)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减肥  瘦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