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宫环境影响胎宝宝智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9:07  新闻晚报 

  美国科学家最近发现,人的智商并不全由遗传基因确定,胎儿在子宫孕育期间受到母体重要影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孩子未来的智力水平。

  美国科学家对5万多名孪生儿进行了200多项不同的智商调查研究后,获得了这一结论。科学家分析,同卵双生儿智商惊人的相似不完全是由于他们共同分享(先天)遗传基因(同卵双生儿携有全部相同的基因)以及后天生活环境的缘故,而是胎儿期共有母体的“子宫环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育  胎儿  智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