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每天刷牙为何有龋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9:07  上海家庭报 

  问:在我的督促下,孩子每天都刷牙,为何口中龋齿仍会出现呢?

  答:很多父母已经有帮助孩子保护牙齿的意识,但是还不够到位。譬如不能让孩子去刷牙就不管了,还要关心他刷牙的质量。孩子很可能在30秒内就搞定了刷牙这件事,这样的结果基本等于没刷。

  所以,父母在孩子6岁前要做好刷牙的监督工作,引导孩子认真完成至少2分钟的刷牙时间,或者是孩子草草刷牙后,再帮助他补刷一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龋齿  孩子  刷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