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0个月宝宝还未出牙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孕育经典全书》 

  还未出牙怎么办

  乳牙的生长发育与妈妈孕期的健康有关。乳牙在胚胎期2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发育,乳牙的生长发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孕期的营养摄入决定了乳牙的生长发育。宝宝出生后的营养和全身的健康状态,也直接影响乳牙的生长、钙化和萌出。因此关注宝宝出牙的状况,可以及早地发现宝宝的某些疾病,如营养不良、佝偻病、呆小病等。

  如果宝宝过了1岁仍迟迟不出牙,应引起家长警惕,可到口腔医院就诊,在全面体检未发现异常之后,应拍摄牙床X线,排除异常,由专科医生进行治疗。通过全面体检找出原因,如营养不良、克汀病、甲状腺功能低下、佝偻病等,应积极针对病因治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婴儿  出牙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