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培养胎儿的生活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14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早孕反应即将过去,从这个月起应该建立起良好的饮食与生活习惯,这也是很重要的胎教——饮食胎教和生活习惯胎教。千万不要认为这样琐碎,你现在的生活习惯将来会在宝宝身上有所反应。

  记得我当时没有特别注意自己的饮水习惯,即使在怀孕期间我也多喝有味道的水,比如健怡可乐、酸梅汤、柠檬水,很少喝白开水。结果克拉出生后就非常排斥没有味道的白水,连煮白萝卜水他也肯喝,但是只要喝一口白开水就伤心得哇哇大哭,让人无可奈何。  所以从现在起,你要按照你将来对宝宝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健康饮食、规律生活,这不仅可以很容易地培养起宝宝的生活习惯,也可以让自己在带宝宝时省不少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宝宝  生活习惯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