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3月你应该着手准备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1:59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本月你应该着手准备的事情:

  大部分公立医院从孕12周开始才为孕妇建立生育档案。只有建立生育档案后,医院才会接受孕妇在此生产,并预留床位。而建立生育档案需要到户籍或者档案所在地办理相关手续。所以如果决定在公立医院分娩,那么这个月里必须要确定分娩医院,并办理完手续,以免遇到生育高峰时医院没有床位无法接受生产预约的情况。

  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因为在生产之后的半年里,你几乎都没有办法正常工作。

  你的文胸和鞋子会马上就不合适了,需要准备一件大罩杯的文胸和一双更宽松的鞋子。 虽然你已经开始迫不及待想买一些婴儿用品了,不过并不需要这么着急,我倒建议你可以先买一套《十万个为什么》当作“厕所书”随时翻翻,增加自己的科学常识,做个博学的妈妈比做一个会给宝宝买东西的妈妈更有意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妇  生育档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