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睦甜美的一家人

  为了让一一多跟小朋友们交往,房子斌一有空就把小区里三四个小孩子请到家里,给他们做吃的东西,酥皮点心、小虾饺、南瓜派、小蛋糕,各种各样新鲜的美食他都变着花样做,然后跟他们在花园里玩,其他小朋友对房子斌烤的点心喜欢得不得了,只有一一对爸爸做的东西有点不屑,吃一两口就不吃了。尽管如此,房子斌还是乐此不疲,他觉得让一一有一个交往的环境才是重要的。

  (房子斌杨雨婷带着一一来到摄影棚的时候,我们看到房子斌手上提了一个精致的食盒,大家只忙着打招呼也没注意它,等到中场休息的时候,房子斌从里面拿出一一的餐点,有胡萝卜,有米饭,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点心,热情地分给大家吃。原来这些都是房子斌一大早起来亲手准备的,我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不仅感叹,这就是“新好男人”的魅力。)

  刚才房子斌说到他的妈妈帮你一起照顾一一,年轻人和老人在养育孩子的问题上肯定会有分歧,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是如何处理的?

  杨雨婷:首先我觉得我婆婆是一个非常讲道理的人,所以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从来不跟她争执,即使出现矛盾我们也是商量着来,婆婆正确的时候我听婆婆的,婆婆不太对时我会耐心说服她。比如,婆婆不太同意给一一穿纸尿裤,睡觉前不太同意给她用安抚奶嘴,我就从书上、杂志上找到相关的文章给婆婆看,当她看到以后会支持我的做法。本来老人帮我们照顾孩子就很辛苦,我们应该尊重她。

  (趁着拍照的间隙,我跟房子斌的妈妈聊了几句,老人对这个儿媳妇是满口称赞:“雨婷这个孩子性格温顺,从来不与老人争执。在一一的问题上她也愿意听我的意见,给孩子吃什么啊,穿什么啊,她都跟我商量。对子斌更是没得说,对家里其他人也很好,逢年过节的,她都会买礼物给大家。连房子斌的爷爷奶奶也经常夸她呢。” )

  产后多长时间恢复身材的,主要靠什么方式恢复的?减肥还是运动?

  杨雨婷:产后半年就完全恢复了,主要做高温瑜珈。刚生完一一那会儿,我都胖得没形了,有时候看着镜中的自己会觉得很沮丧,于是就坚持做高温瑜珈,每星期至少去两次。在高温的环境里完成各种瑜珈动作,能排出很多油脂和毒素,不仅能瘦身,对皮肤也很好。

  (雨婷的皮肤真的很好,连化妆师都不停地称赞,身材更是没得说,腰腹部一点赘肉都没有,根本看不出是做了妈妈的人,看来高温瑜珈效果真的不错。想瘦身的妈妈不妨一试。)文/海英

  星爸小档案

  姓名  房子斌(中国国家话剧院著名青年演员)

  生日  11月27日

  身高  1.80米

  星座  射手座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个人愿望  希望女儿做一个自由快乐的精灵

  代表作 

  电视剧《玉观音》、《好好过日子》、《手心手背》、《前妻》、《谁怜天下慈母心》、、《对门对面》、《暗宅之谜》、《九九归一》等

  电影《美人草》、《春天的热土》、《王长喜来了》

  话剧《赵氏孤儿》、《仲夏夜之梦》、《荒原与人》

  星妈小档案

  姓名  杨雨婷(中国国家话剧院著名青年演员)

  生日  7月18日

  身高  1.67米

  体重  53公斤

  星座  巨蟹座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个人愿望  全家平平安安,孩子健康成长

  代表作 

  电视剧《大明宫词》、《都是天使惹的祸》、《围屋里的女人》、《陈赓大将》等

  明星宝宝小档案

  大名  房星延

  小名  一一

  生日  4月19日

  出生时体重  2.95公斤

  星座  白羊座

  最喜欢做的事  听音乐、跳舞、听妈妈弹钢琴、自己弹钢琴

  最喜欢吃的东西  胡萝卜、酸奶、豆角、青菜

  最喜欢的玩具  手机、遥控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好爸爸  明星育儿  明星妈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