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幼儿发烧并非都是重病

  德国健康质量和效率协会(IQWiG)日前表示,婴幼儿发烧通常无大碍,只有约百分之一的发烧病例是重病的征兆。

  据德新社17日报道,IQWiG针对如何判断孩子发烧是否严重发布了父母指导准则。准则说,如果3个月内的婴儿体温在38度以上,父母就应该带孩子去医院,3个月至6个月的婴儿发烧则不能超过39度。

  IQWiG认为,如果发烧的婴幼儿对外界刺激无反应、无精打采、睡着很难叫醒、面色异常苍白,这通常说明孩子病情严重。另外,如果孩子非常虚弱或哭声很尖锐,父母也应该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就诊。(新华网)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幼儿  发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