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4月孕事特别备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21:35  《三十几岁轻松做妈妈》 

  从这个月开始,你会感觉以前穿的一些衣服已经不合适了,尤其是那些以前你觉得特别合身的裤子。宽松一点的衣服会让你和宝宝都觉得舒服。不过,这时候买孕妇装似乎还有点早,找出以前你觉得有些肥的裤子,或者穿上有弹性的宽松运动装吧,既舒服也好看。当然如果你希望别人能把你当作孕妇而特别保护的话,不妨早早穿上孕妇装。

  如果有乳头凹陷等问题,本月起应该开始按照医生的示范进行纠正。

  如果希望能和爱人再享受一段越来越少的二人世界,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应该是最适合旅行的,那么可在这个月安排计划或者准备在月末出发了。 这个月的身体变化还不算明显,尤其是本身就比较苗条的女性,这个月还基本看不出有身孕的迹象。而本月,也是妊娠反应消失、流产危险大大减少的时期,所以如果有拍照的需要,那么一定要趁本月进行,到了下个月,开始比较明显隆起的腹部和略微发福的身材就很不上镜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事  备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