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治好妇科病 幸福做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9:53  舜网-济南时报 

  王教授,您好!去年夏天,我流产了。当时没特别注意私密处的卫生,后来竟然感染了。小肚子痛,阴道瘙痒,去医院检查是阴道炎和附件炎。服完医生开的消炎药后,当时好了,没想到一个月后又复发了。这样反复治疗了好几次,还是不能除根。现在,连月经也不规律了。我和老公还计划今年要个宝宝呢,怎么办啊?

  王教授答:你首先要将妇科炎症治好,身体保养好,月经规律后再计划怀孕的事。治疗妇科炎症的药物有很多,但基本上都是以消除症状为主、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治标的药物,很容易产生耐药性,也很容易复发。你吃消炎药不管用,就是有了耐药性的缘故。要想治好你的病,必须选择具备治本、治标双重作用的药品才能避免复发。国药准字号晶珠牌二十五味鬼臼丸,依据藏药经典名方提炼而成,历经验证,对妇科多种炎症:如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同时伴有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方剂中的藏茜草、紫草、诃子、肉桂、余甘子等多种名贵藏药均可起到抑菌、抗炎、止疼、标本兼治的作用,另外可调节雌激素及子宫内膜周期性变化。

  口服该药的同时外用晶珠牌复方甲硝唑栓,效果会更好一些。它成份中含有人参茎叶皂苷、维生素E,对阴道粘膜有改善和保护作用,恢复阴道的弹性,防止炎症发展。你会在近期就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祝你早日抱上可爱的宝宝。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妇科病  治疗  子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