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期练习瑜伽可以避免早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9:20  北方网 

  孕期练习瑜伽可以避免早产

  在孕期练习瑜伽,无论对你还是小胎儿来说,都有很多好处。印度的一项研究表明,孕期练习瑜伽可以降低早产的风险,减少孕期高血压的发生,你的小宝宝也可能体重更为适中。不过,在怀孕最初的3个月还是要特别小心,3个月过后,做适合孕妇的瑜伽动作就安全了。自始至终一定要听从身体的安排,如果它向你发出某种警告,就停下来。

  仪器比经验更可靠!

  仅仅凭借触摸来确定胎儿在子宫中的位置是远远不够的。最近,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宣称这种诊断方法大概造成了1/4胎位不正的情况被漏诊。他们认为,在孕晚期,B超检查能够帮助医生诊断出更多胎位不正的情况,也可以大大减少分娩时给准妈妈造成的创伤。

  在英国,有40%的准妈妈是非计划性怀孕。

  小胎儿成长记

  第3个月:脸的模样初具人形

  胎儿的躯干和腿开始变得发达。从整体上看,头、躯干、腿各占身长的1/3。脸的模样已初具人形,嘴唇周边和齿根等也在这一时期形成。性器官开始形成,但男女的性别器官区别还不明显。皮肤感觉像淡黄色的蜡,可以照见内部的血管和器官。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孕期  瑜伽  早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